国网天津电力掀学党史高潮 传承信仰伟力 坚定报国决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王绍芳 编辑:孙畅 2021-03-30 08:36:03

内容提要:“读懂历史的厚重,会更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通过实地参观学习,我们更深刻地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爱国情怀和信仰伟力,这种革命精神值得一生铭记,也将指导着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接续奋斗!”日前,刚参观完中共天津历史纪念馆的国网天津城东、城西公司的员工们激动地表示。

  天津北方网讯:“读懂历史的厚重,会更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通过实地参观学习,我们更深刻地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爱国情怀和信仰伟力,这种革命精神值得一生铭记,也将指导着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接续奋斗!”日前,刚参观完中共天津历史纪念馆的国网天津城东、城西公司的员工们激动地表示。

  连日来,国网天津电力及各基层单位掀起学党史的高潮。城西公司组织开展“百年峥嵘铸辉煌”百名党员讲党史系列活动,让党员讲党史、学党史,一起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通过百名党员讲党史活动,我又一次重温了那段无数仁人志士为了共同的理想和信仰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让我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国网天津城西公司调控中心员工程睿说。

  城东公司组织“薪火工程”青年政治理论培训班学员赴中共天津历史纪念馆开展“文化融城”活动,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致敬建党百年。市电力公司路灯处组织党员代表、青马学员等到中共中央北方局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聆听讲解、现场观摩的形式,大家详细了解百年间发生在津沽大地的革命历程,感受中国共产党立党、兴党的历史伟业,纷纷表示,了解了北方局的党员同志们浴血奋斗的历史,进一步坚定了我们爱国报国的理想信念和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