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航母主题公园清明小长假游客接待工作准备就绪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陈汝宁 编辑:刘颖 2021-03-30 16:39:56

内容提要:选胜寻春莫预期,风和日暖即佳时。清明时节,春风送暖,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内色彩斑斓、景色宜人。登航母看军舰,凭栏远眺、海风阵阵。

  天津北方网讯:选胜寻春莫预期,风和日暖即佳时。清明时节,春风送暖,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内色彩斑斓、景色宜人。登航母看军舰,凭栏远眺、海风阵阵。

  近日,记者了解到,为了迎接2021年清明小长假的到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正在进行“第四届航母风车节”的筹备工作。被数万只风车装点的俄罗斯风情街已然宛如童话,造型各异的七彩风车随风摇曳,美不胜收,极具视觉冲击。据了解,在历届风车节中备受好评的“风车长廊”也将再次呈现,将成为今年小长假游客打卡拍照的首选地。

  节日期间,公园还将开展免费风车、风筝DIY活动。此外,为让游客在参观之余有更好的互动体验,园区内设置了品类丰富的游艺项目,涵盖园区水、陆小交通以及十余种娱乐体验项目,射击训练、密室逃脱、漂移车、小坦克等,游客还可乘坐航母水陆两栖车驰骋海面、抢滩登陆,360度体验航母风采。

  随着清明节将至,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将全面开启旺季模式,精彩演出、主题活动将接踵而至。此外,记者获悉,该园第一王牌演出、好莱坞大型实景海战表演剧《航母风暴》将于2021年5月1日开启年度首秀。(津云新闻记者 陈汝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