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课堂开到了工地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胡萌伟 编辑:刘颖 2021-03-31 09:12:43

内容提要:日前,民航大学项目党支部联合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在这里举办了“学党史固初心、知使命当先锋”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悠扬动听的歌声从中建三局北京公司中国民航大学项目的工地上传来。

  日前,民航大学项目党支部联合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在这里举办了“学党史固初心、知使命当先锋”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来自施工一线的农民工党员孟江首先跟大家分享了《长征,邓小平跟着走》的小故事,“跟党走,就是跟着中央的路线方针走,这样在行动上、思想上才不会掉队。也正是跟着党走,我们家乡才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农民才过上了好日子。”项目部党员李琳则声情并茂地分享了红色家书《赵一曼的“示儿书”》,听罢,党员侯雅鑫感慨万分:“通过她的讲述,让我看到赵一曼烈士视死如归的革命气概,也看到作为母亲对孩子的万般不舍,深深体会到了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在活动上,刚刚被聘为党史宣讲员的塔吊工人杨桂荣十分激动:“今天的活动很精彩,我的耳旁现在还回荡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的优美旋律。我特别喜欢听革命故事,今天很高兴被聘为党史宣讲员,下次有机会在农民工业校再给大家讲一讲党史故事。”

  作为一名新党员,项目上的“95后”王睿晨也激动地说:“通过今天的活动,我深受鼓舞,一定要学习革命先烈奋勇拼搏、不畏艰难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在岗位上发光发热。”(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