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消费潜力 天津三天入账近6亿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张明晖 编辑:李彤 2021-04-05 20:31:00

内容提要:清明假期是今年的第一个小长假。伴随大家集中出游,消费市场的潜力也充分释放,商务部门数据显示,三天时间,重点监测企业销售收入将近6亿元。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清明假期是今年的第一个小长假。伴随大家集中出游,消费市场的潜力也充分释放,商务部门数据显示,三天时间,重点监测企业销售收入将近6亿元。

清明假期,刚刚完成提升改造的“金街”人流攒动。逛街购物、打卡拍照,不少游客都是慕名而来,感受这条商业街的魅力。

作为天津的商业地标,金街步行街新增了特色造景、街头座椅等元素,还打造了餐饮、文创小市集,让游客们吃得好、玩得好。

旅游带动消费,清明假期,金街商圈每天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三成左右。商务部门监测的24家购物中心实现销售1.47亿元,客流量增长30%以上;23家百货销售7300万元,客流量增长52%。

听段津味相声,也是不少游客在天津的体验项目。假期里,相声茶馆的上座率,大多都达到九成多,有的园子甚至提前一周,网上的票就被抢光了,其中外地游客占到了八成以上。

可逛、好玩的地方多了,越来越多的游客会选择在天津住上两晚,不少酒店、民宿都迎来客流小高峰。因为紧邻海河,这家民宿30多间房,早早就预定一空,可以看到城市夜景的房间更是抢手。

据商务部门对172家重点监测企业数据显示,假期三天,全市实现销售收入5.85亿元,同比增长77%,较平日周末增长40%以上。(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