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风情区:提升改造 缓解游客停车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赵霞 牛海疆 曹希民 周蕾 编辑:张麒麟 2021-04-08 20:46:00

内容提要:意大利风情区正在进行提升改造,为了满足游客停车需要,从出入口设置,到车辆行驶路线的规划,交管部门花了不少心思。同时,新停车场也在建设中,下个月将投入使用。


天津北方网讯:意大利风情区正在进行提升改造,为了满足游客停车需要,从出入口设置,到车辆行驶路线的规划,交管部门花了不少心思。同时,新停车场也在建设中,下个月将投入使用。

清明假期,正在提升改造的意大利风情区民族路、自由道步行街已经开放,旅游高峰时段,单日客流量超过万人。预计“五一”全部开放后,客流量将大幅增长。可目前,这里大大小小的停车位加起来只有800多个,遇上节假日,更是“一位难求”。

缓解停车难题,尤其是为重新开放做足准备,河北区停车办和属地交管部门提前着手,协调景区周边的空地,准备建设新的停车场。在建国道和民族路交口处,有个用来停放旅游大巴和公交车辆的临时停车场,大概5000平方米左右。

场地物色好了,接下来就要规划停车场出入口的位置,交管部门多次在建国道和民族路实地勘察,参考周边交通流量反复测算。

交管部门决定,民族路车流量较小,所以把进出口都设置在这条路上,车辆从兴隆街转民族路,就能进入停车场;出的时候从民族路右转到建国道。一进一出,避免交叉造成拥堵。现在,新的交通疏导方案已经进入了报审阶段,预计配套交通设施,本月底将调整到位。目前,停车场也在加紧施工,“五一”假期将正式对外开放。(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