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奋进力量 搞好乡村振兴──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为农业系统党员干部宣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陈忠权 编辑:孙畅 2021-04-09 08:21:17

内容提要:日前,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市农业农村委为农业系统党员干部举行宣讲报告会,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原副校长、教授杨延浦作宣讲报告,来自农科领域、农业技术推广、农业综合执法、市农业农村委机关党委等部门的党员干部聆听了一堂生动感人的党史宣讲。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市农业农村委为农业系统党员干部举行宣讲报告会,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原副校长、教授杨延浦作宣讲报告,来自农科领域、农业技术推广、农业综合执法、市农业农村委机关党委等部门的党员干部聆听了一堂生动感人的党史宣讲。

  杨延浦教授从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等方面,进行了一场深入浅出的宣讲,整场宣讲政治站位高、理论性强,视野开阔、内容丰富,在聆听党史鲜活的故事里,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宣讲结束后,大家掌声不断,并纷纷表示,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厚植为民情怀,牢记初心使命,全力以赴干好本职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全部力量。

  “一定把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营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全力搞好粮食生产和主要农副产品供应。”市农业农村委种植业管理处负责人王学忠激动地说,“为确保粮食安全,我们要千方百计增加粮食播种面积,多措并举提高粮食生产水平,坚持不懈巩固提升粮食生产能力,立足抗灾减灾夺丰收。”

  搞好乡村振兴,产业振兴是首位,科技推广服务重任在肩。

  市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郭云峰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作为一名农业科技推广方面的党员干部,一定要带头深入乡村、深入田间地头,给农户们送良种、送先进种植技术、送防治病虫害良策,确保粮食丰收、果蔬飘香、农民腰包鼓。”

  宣讲结束后,杨延浦教授还与青年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互动。(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