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实践”专题宣介会将于今天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文化交流》杂志社官微 作者: 编辑:邓坤伟 2021-04-14 15:54:56

内容提要: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和中共浙江省委共同主办的“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实践”专题宣介会将于今日在浙江举行。此次专题宣介会的主题为“一张蓝图绘到底”,来自70余个国家的430多名外宾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出席会议。

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和中共浙江省委共同主办的“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实践”专题宣介会将于今日在浙江举行。此次专题宣介会的主题为“一张蓝图绘到底”,来自70余个国家的430多名外宾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出席会议。

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浙江人民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干在实处,合力推动浙江实现了从资源小省向经济大省的蝶变、由基本温饱向全面小康的飞跃。浙江的实践是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写照和重要缩影。

2003年,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擘画实施了“八八战略”,历届浙江省委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推动浙江改革发展取得了辉煌成就,成为全国体制机制最活、开放程度最高、经济发展最快、人均收入最高的省份之一。

浙江努力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以昂扬的姿态和全新的面貌,奋力谱写新时代建设“重要窗口”的壮丽篇章。

创新

浙江坚持以创新求突破、求发展,积极推进科技创新、文化创新、体制机制创新,引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三大科创高地,大力推进数字化改革,敢为人先的浙江人闯出了一片新天地。

协调

浙江高度重视解决发展中的不平衡问题,努力促进城乡协调发展、区域协调发展、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城乡面貌日新月异,成为中国收入差距最小的省份之一。

绿色

浙江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大力推进环境整治、不断提升生态优势、持续培育生态文化,让绿色成为浙江发展最耀眼、最动人的色彩。

开放

立足“一带”与“一路”交汇地带的浙江,以开放的姿态,主动融入世界经济,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奋力书写同世界交融发展的美好画卷。

共享

浙江积极推动实现以人为核心的现代化,优服务、强保障,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努力打造人民幸福美好家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