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海关提供24小时服务保民心工程投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张楠 杨春生 编辑:张麒麟 2021-04-20 20:50:00

内容提要:东丽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一期本月底就将投入使用,天津海关为企业办实事,提供24小时查验服务保工期。


天津北方网讯:东丽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一期本月底就将投入使用,天津海关为企业办实事,提供24小时查验服务保工期。

作为今年的20项民心工程之一,东丽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建成后,将集中处理东丽、河北、河东、北辰四个区的各类垃圾。为了确保一期项目可以赶在5月前投用,企业一次性集中采购了燃烧器、发电机等核心设备。根据国家商品检验法及实施条例,为确保安全,这些进口设备的开箱、试运行和最终验收,都需要在海关的监管下进行。设备都运到了,可是企业遇到了难题,没法一次性开箱查验。

260箱的大型设备,施工现场不具备同时开箱查验的条件,再加上施工比较复杂,企业也拿不准开箱安装的具体时间,因此没法向海关提前预约。为企业办实事,海关人员核查整套设备的安装标准,之后提出现场随检的方式,派出两名专员点对点提供24小时服务,企业需要随时查验,不耽误项目进度。

眼下,一期项目正在点火试运行,即将在本月月底正式投入使用,生活垃圾日处理量将达到2400吨。(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