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 党员群众抒发爱党之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朱学兵 金丹 李书祺 编辑:张麒麟 2021-04-20 20:49:45

内容提要:天津党员群众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火热开展。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党员群众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火热开展。

“庆祝建党100周年 天津千人共舞”活动,在西青区休闲文化广场举行,表演以舞龙开场,50条巨龙表现龙腾盛世的喜庆场面。来自西青、河北、河东等六个区的38支广场舞队伍,近千人参与表演了红红火火的扇子舞,展现着幸福生活。全场大合唱,把活动带入高潮。王琪老人今年74岁了,是舞蹈队里年龄最大的队员,也是有着49年党龄的老党员。

河西区桃园街道连荣里社区居民屠龙根是一名老兵,他从报纸上搜集党在各个时期的标志性重大事件、英雄人物,制作了160多张剪报在社区展出。

北辰区宜兴埠镇第一街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讲好中国故事”宣讲活动,请来区文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小分队,现场为大家讲述了《半条棉被》的故事,体现党与人民“鱼水深情”,小分队还在现场组织街镇工作者、村民等近百人,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慷慨激昂的旋律,振奋人心。

天津市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今天启动。知识竞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由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组成。团体赛由各区、各系统、各单位通过组织所属基层单位比赛选拔的方式进行。个人赛通过线上答题的方式进行。本次竞赛题目选自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有关党史方面内容,目前,竞赛题库已在“学习强国”天津学习平台“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频道发布。(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