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优质服务促进征纳和谐 贴心举措增进税企融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通讯员付建旺 邵珊 编辑:张晶晶 2021-04-30 13:55:22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服务精细化水平,为辖区纳税人和缴费人提供更加便捷、舒适、高效的办税缴费体验,近日,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活动契机,聚焦企业涉税需求,强化政策宣传,优化培训辅导,帮助企业准确把握和适用税收政策。

  天津北方网讯: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服务精细化水平,为辖区纳税人和缴费人提供更加便捷、舒适、高效的办税缴费体验,近日,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活动契机,聚焦企业涉税需求,强化政策宣传,优化培训辅导,帮助企业准确把握和适用税收政策。

  日前,金新城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竞买中新天津生态城17号地块,并由其在天津成立的项目公司天津万金置业有限公司进行后期开发建设,为及时跟进项目进展,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财产和行为税科主动对接企业,为土地转让方和受让方提供“一对一”“手把手”政策辅导。对于该地块规划性质的调整,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明确清算对象的判定标准,避免了常规分摊方法造成企业税负大幅提高,同时,主动对接土地受让方,着重解答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为项目的开展搭建了税企互通的桥梁。

  “通过此次辅导更加明晰了税款申报流程和操作步骤,进一步精简申报资料、减少申报次数,切实减轻我们办税负担,让人松了一口气!”万金置业有限公司财务人员表示。

  4月份是个体工商户报税的大征期,为了确保个体工商户能够充分享受税收优惠,保证个体工商户在申报过程中懂业务、会操作,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寨上税务所对咨询频率较高的涉税事项进行认真归纳总结,利用微信群及时将相关政策及操作方法分享给辖区纳税人,结合今年减税降费政策和征收方式带来的新变化,通过线上辅导、电话辅导、现场辅导等方式,为辖区个体工商户提供耐心辅导。

  “今年的税收优惠来得真及时,税务局的服务真周到!”前来办税的王女士赞叹道。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表示,下一步将持续秉承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方式和举措,畅通与纳税人、缴费人之间的沟通渠道,建立与纳税人、缴费人之间的密切联系,及时为纳税人提供全方位管家式辅导,让纳税人、缴费人随时随地感受来自税务部门的贴心服务,坚定企业发展信心,激发区域经济发展活力。(津云新媒体编辑张晶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