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城献礼建党百年花卉景观正式亮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陈汝宁 编辑:孙畅 2021-05-01 13:57:08

内容提要:为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喜庆氛围,中新天津生态城以花为媒、以蝶为艺,在全域精心打造不同主题花卉景观,让“处处蝶舞处处香”的街头花园成为城市新的靓丽风景。

  天津北方网讯:为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喜庆氛围,中新天津生态城以花为媒、以蝶为艺,在全域精心打造不同主题花卉景观,让“处处蝶舞处处香”的街头花园成为城市新的靓丽风景。

  五一期间,生态城南门区的全新绿化景观已经展露芳容。在不同绿植的搭配下,一幅集向阳花、蝴蝶、山峰、松柏等元素于一体的“画卷”徐徐展开,生动体现了“人与自然”的主题。景观中“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艺术字采用“漏景”式布局,与周边灵动布局的花坛相映成趣,充满勃勃生机。在南门区西侧广场,以环形草雕为主景的多彩景观犹如一道“时空穿梭隧道”,寓意着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圆梦中国”,奔赴美好未来。

  在生态城动漫园区前广场,花坛设计以造型树及庆典标语作为主景,搭配鲜花、绿树、蝴蝶等配景,寓意着生态城从一片滩涂转变为如今绿色盎然的生态新家园。此外,在国家海洋博物馆前广场、第二社区风之广场和甘露溪公园等处,各类主题庆典布置及亮化提升也在紧张筹备中。

  生态城还将“生态画卷”延伸至全域,在道路街角花园、绿地等处,布置“蝶恋新城·盛世花舞”系列花雕,将为市民呈现一幅百花齐放、繁华盛世的胜景。(津云新闻新闻 陈汝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