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时空 红动四方”书画创作会在津举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霍艳华 编辑:孙畅 2021-05-08 15:47:22

内容提要:5月7日,“跨越时空 红动四方”主题书画创作会在天津和平宾馆举行,吕铁元、杨海涛、孙文龙、杜月超、田怀良、王少桓等著名书画艺术家挥毫泼墨,追寻红色足迹,用笔墨传承精神,用书画描绘时代,共同追忆红色记忆,为奋斗新时代勉励。

  天津北方网讯:5月7日,“跨越时空 红动四方”主题书画创作会在天津和平宾馆举行,吕铁元、杨海涛、孙文龙、杜月超、田怀良、王少桓等著名书画艺术家挥毫泼墨,追寻红色足迹,用笔墨传承精神,用书画描绘时代,共同追忆红色记忆,为奋斗新时代勉励。

  在活动现场,书画艺术家们纷纷亮出各自的拿手绝活,笔走龙蛇,引得众多嘉宾驻足欣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创作,他们共同完成了“春和景明”为主题的佳作,画出了对祖国美好河山和百姓幸福生活的赞颂。书画家们还将创作的作品赠送给现场嘉宾,传递分享一份艺术的力量。

  书画创作会结束后,嘉宾们步入五大道,今年79岁、退休后义务讲解19年的天津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张振东,以爱国为主线,以传承为主题,给嘉宾们讲解了抗日英雄马占山、爱国人士曾延毅、抗日英雄吉鸿昌等五大道上的名人故事,展现历史人物的家风、家事和爱国情怀。张振东表示:“很高兴通过这样的机会,为大家说说在五大道上别样的红色历史。”嘉宾们也听得认真严肃,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怀峥嵘岁月、传承红色精神。”

  据悉,“跨越时光 红动四方”活动已在全国开展四场,活动的主办方贵州中烟代表表示:“作为国企,我们将根植红色大地、坚守红色初心,主动承担起传播红色文化的责任,用我们的力量,将红色精神传递给更多人,并始终带着赤诚之心,为报效国家而努力奋斗。”(津云新闻记者霍艳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