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 凝聚奋进力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21-05-08 20:43:00

内容提要:全市上下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擦亮红色记忆,凝聚奋进力量。


天津北方网讯:全市上下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擦亮红色记忆,凝聚奋进力量。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市人社局会定期组织党员走进红色展馆,重温入党誓词。

在张园,60多名党员参观了主题展览,珍贵的史料和文物展品,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全市上下齐心协力促发展的历程,激励大家守初心、担使命。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在文化中心地铁站举办了“红色箴言 初心颂”音乐诗会,青年党员邀请乘客一同朗诵了《红船的方向》、《党旗颂》等经典诗歌。最后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诗会推向高潮,轨道交通集团还将在多个地铁站,开展这项活动。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武清区结合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开展“永远跟党走·党史中的爱国卫生运动”主题活动。在南湖绿博园,100多名来自武清各界的党员、群众参加。现场以健步走打卡学习的形式,设置了六处宣讲站,分别讲述不同时期爱国卫生运动的形式和内涵。

红桥区西于庄社区开展红色诗词拓印活动,社区居民在模具上,拓印了《沁园春·雪》、《卜算子·咏梅》等红色诗词,装裱起来。老党员还现场创作了书法作品,“翰墨传情歌伟业、丹青达意颂党恩”,表达对党的感激之情。(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