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百年通信发展史 感受创新智慧生活 天津联通开放红色文化教育基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付勇钧 2021-05-17 22:49:00

内容提要:5月17日是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天津联通红色文化学习教育基地正式开放。在天津联通“百年筑梦 网络强国“5?17国企开放日活动现场,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天津百年通信发展史,体验联通创新业务,感受智慧生活的魅力。

天津北方网讯:5月17日是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天津联通红色文化学习教育基地正式开放。在天津联通“百年筑梦 网络强国“5•17国企开放日活动现场,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天津百年通信发展史,体验联通创新业务,感受智慧生活的魅力。

天津联通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占地约3200平方米,分为党建文化展厅、通信博物展厅、创新业务展厅三个区域。

党建文化展厅展示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以及天津联通党建工作成果等。在这里,联通青年党员面向党旗宣誓,老党员结合自身经历讲授专题党课。借助双千兆光纤网络,展厅向参观者展示了天津联通自研产品智慧党建屏,让参观者切身感受到数字党建的便利。

在通信博物展厅,老式磁石挂式电话等200余件馆藏历史文物再现了天津百年通信发展历程,重温了天津联通在天津乃至全国通信发展进程中取得的骄人成绩。在展厅互动区,参观者亲手发送摩尔斯电码,亲自试播手摇式电话……穿越时空,找寻曾经的记忆。

创新业务展厅全面展示了天津联通数字化转型成果。包括,5G业务与体验、传统政企业务、“云大物智安”板块创新业务、高质量网络能力和智慧家庭生活馆展示。

开门瞬间,自动启动照明设备、打开电视、拉上窗帘……“智慧家庭生活馆”是创新业务展厅的一大亮点。基于联通三千兆高速网络服务,搭配各种智慧生活终端,从用户生活场景出发,将通信技术、AI技术、物联网技术等技术深度融合,打造多场景多应用的智慧生活类产品,为参观者提供了便捷、智能、安全的智慧生活新体验。(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