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延安精神研究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演唱会 颂歌献给党 永远跟党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李国惠 编辑:付勇钧 2021-05-26 08:37:36

内容提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5月25日,市延安精神研究会与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联合举办“颂歌献给党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演唱会。

天津北方网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5月25日,市延安精神研究会与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联合举办“颂歌献给党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演唱会。

节目展现了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丰富多彩的表演,把弘扬延安精神和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突出了政治性、艺术性和群众性相结合的特点。女声独唱《南湖的船 党的摇篮》,《革命历史歌曲联唱》,诗朗诵《回延安》《可爱的中国》《念奴娇·追思焦裕禄》,歌伴舞《南泥湾》,京剧清唱《共产党员时刻听从党召唤》等,生动再现了党的百年辉煌历史;舞蹈《妈妈教我一首歌》,独唱《当我在党旗下举起右手》,集体诗朗诵《祖国的腾飞 我们见证》充分表达了海河儿女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奋斗新征程的豪情壮志。

活动现场掌声不断,大家在艺术欣赏中,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提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自觉性。演出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激昂旋律中落下帷幕。(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