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图书市集 夜市 端午假期市民消费迎来新热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靳永锋 2021-06-12 21:40:53

内容提要:端午假期怎么过?包粽子,逛夜市,读好书……河东区聚焦消费扩容提质升级,不断创新消费模式,培育消费新热点。

天津北方网讯:端午假期怎么过?包粽子,逛夜市,读好书……河东区聚焦消费扩容提质升级,不断创新消费模式,培育消费新热点。端午期间,河东区陆续开展优惠购、夜河东、音乐节、电竞赛、万味榜等多项活动,助力消费升级。

炫彩夜河东精彩纷呈

20余家大家熟知的书店、文创、出版社齐聚棉三创意街区,在端午期间,这里举办的“图书市集”活动吸引了不少大小朋友前来畅游书的海洋。“老厂房里里开书市,阅读更好玩了。”带着孩子前来打卡选书“的妈妈告诉记者,这里的活动不仅适合年轻人,而且也能让小朋友从中感受到阅读的乐趣,孩子特别喜欢。”

记者了解到,三天活动期间,新蕾出版社的编辑姐姐和开心麻花的演员也会在现场和大家交流互动,还有专门为孩子准备的小棉花旧书交换市集,让孩子们互换书籍得到让旧书找到自己的新主人。

此外,棉三还将举行“棉三津超赛场夜市”,通过现场体验印刷、举办图书市集展、跨界文创商品展示、开展“赛场女神”海选赛、乒乓球及电竞大赛等活动,以商旅文体融合的魅力点亮海河两岸。

随着夏季的到来,逛夜市吃夜宵成为很多市民的休闲喜爱之地。爱琴海“老门口儿”市集、万达“幸福里”市集、金地“后浪”市集纷纷以音乐嗨唱、文化演出、美食优惠、娱乐互动等形式,更好满足群众节日期间游玩需求。

节日消费福利再升级

嘉里汇举办“粽享安康·惠动全城”活动,通过赠送节令礼品以刺激消费活跃市场;远洋未来广场举办古风投壶、粽香盲盒互动环节,营造端午节日气氛;爱琴海购物公园开展“宠粉高光时刻——直播就YAO你来”,借力爱闪购+直播线上营销阵营,以团购、满减、满赠多重形式让利消费者。此外,场内四大主力文娱商户针对高考学子准备惊喜优惠,为考生带来轻松惬意的端午时光;红星美凯龙在本月中上旬举办9周年店庆活动,以满额赠礼、抽奖、砸金蛋等活动促进消费增长。

音乐+美食 假期嗨翻天

嘉里汇举办大学生街舞挑战赛,万达广场开展城市动感音乐节、电竞争霸赛等活动点燃现场消费者热情;远洋未来广场在节日期间举办“未来广场—仲夏游园会”,六家主力餐饮店将推出超值特惠菜品折扣券,让消费者在美食中寻找记忆中的端午味儿;万达广场举办万货节,部分餐饮品牌85折、购物品牌5折起优惠活动,全面提升“食、购、娱”的城市消费市场活力。 (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摄影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