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地标成天津端午假期“打卡”热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朱学兵 编辑:李彤 2021-06-14 20:34:13

内容提要:假期里,红色地标成了市民游客“打卡”的热点,与红色遗址、红色建筑同框,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假期里,红色地标成了市民游客“打卡”的热点,与红色遗址、红色建筑同框,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

致敬建党百年,让革命文物、红色遗迹“活”起来,天津推出文物保护短视频征集、追寻红色遗迹──我与文化遗产同框等活动,在端午假期,得到了大家的热情响应。在和平路上,有不少有着红色故事的重点文物建筑。浙江兴业银行,1927年,根据党组织要求,中共党员李季达曾经把党的重要文件藏在银行保险柜中。马路对面的交通饭店,则是当年陈赓和陈养山,在天津从事地下工作时的住所。假期里,天津城建大学的学生,专门到这里“打卡”。他们创作的“革命丰碑—天津市红色旧址展览”刚刚开展,趁着假期,主创团队再次来到和平路,继续深挖老建筑背后的红色故事,丰富展览内容。

金汤桥,见证着解放天津这段历史,假期里,不少游客都特意赶到这里,观景留念。说话的老人是一名退役军人,他所在的部队参与了解放天津的战役,每次故地重游,老人总会主动的给参观游客讲述这段历史。

端午假期,梅江街道组织社区的党员群众,来到解放天津突破口纪念碑。大家一起重温“党史”,感悟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精神,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