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风华获奖作品展播】《巾帼颂》唱出坚定的心 《不负昭华 笃定前行》《我们都是追梦人》用海报展示美好意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颖 2021-06-15 17:14:00

内容提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3月初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海河传媒中心承办,依托津云、津抖云平台发起“百年风华”主题社会宣传作品征集活动,经过综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分别评选出短视频类、平面类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作品奖,自6月起,征集的优秀作品将通过津云客户端进行展播。一张张创意满满的平面作品、一段段制作精良的短视频,都在讲诉党的光辉历史,向社会传递红色正能量。

  天津北方网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3月初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海河传媒中心承办,依托津云、津抖云平台发起“百年风华”主题社会宣传作品征集活动,经过综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分别评选出短视频类、平面类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作品奖,自6月起,征集的优秀作品将通过津云客户端进行展播。一张张创意满满的平面作品、一段段制作精良的短视频,都在讲诉党的光辉历史,向社会传递红色正能量。

  短视频类作品:


  作品名称:《巾帼颂》

  获奖名次:三等奖

  报送单位: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妇联

  作品简介:以朗诵的方式,用温柔而坚定的声音表达各个领域的伟大女性百折不挠,永远向前的精神。着装统一,使画面更加整齐,而每一位表达者清晰的话语都使作品更富整体性和亲和力。从古言今,讲述了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各位女法官、女工作人员在工作中用初心将青春的热血献给热爱的土地。

  平面类作品:

《不负昭华 笃定前行》↑

  作品名称:《不负昭华 笃定前行》

  获奖名次:三等奖

  报送单位:天津东方博奥设计院有限公司

  作品简介:作品底图为西青区城市环境照片,配以地标元素的剪影组合,体现了传承底蕴与高速发展的格局。图中红绸贯穿百年LOGO,营造庆祝建党百年的喜庆氛围。整体画面以代表热情的红色与代表荣耀历程的金色为主色调,彰显设计感的同时更突显红色主题。雕塑为人民群众群像,群像后三层观景楼为西青区王稳庄镇稻香公园观景台,配以“咬定青山不放松 脚踏实地加油干”,体现出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群众脚踏实地加油干,用自己的努力创造美好的生活的美好意境。

《我们都是追梦人》↑

  作品名称:《我们都是追梦人》

  获奖名次:三等奖

  报送单位:天津东方博奥设计院有限公司

  作品简介:作品画面以红色绸带贯穿,将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LOGO巧妙串联融合。整体金色色调,象征发展历程中发出的时代光芒。以城市面貌为背景,以高铁形象为亮点,象征不断提升的发展速度,更富画面冲击力。

  声明:此内容为“百年风华”作品,版权归报送单位所有,平台仅作为展示之用,如有侵权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