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说给党听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编辑:李松达 2021-06-18 14:26:09

内容提要:我的心声 说给党听

市纪委监委驻村帮扶组组长刘卫民:

坚定初心使命 投身乡村振兴

2017年8月,我作为市纪委监委驻村帮扶组成员来到津南区,投身脱贫攻坚战的一线,亲身参与并见证了双桥河镇西官房村和西泥沽村摘掉贫困村帽子、走上幸福小康生活的过程。看着村民们幸福的笑脸,我由衷地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感到自豪。

村里翻天覆地的变化,更坚定了我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一名驻村帮扶干部的信念。我要不断锤炼初心,践行使命,以扎实的工作为乡村振兴打下基础,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宁河区七里海镇大八亩坨小学校长张洪存:

传承红色基因 为党培育新人

近年来,在党的教育方针指引下,我们的校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功能完备的教学楼、自然教室、科技教室、国学书法教室、人工草坪操场等相继建成,城乡教育资源的差距正在逐步缩小,村里的孩子们也能像城里的孩子们一样,有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

我是一所农村小学的校长、人民教师,肩负传承红色基因、立德树人的责任,我要立足更高站位,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有用人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