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清风正气”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展开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靳永锋 2021-06-20 20:05:22

内容提要:6月20日上午,由天津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化和旅游局纪检监察组主办,天津市群众艺术馆、天津美术馆承办的“不忘初心扬正气,奋力追梦向百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天津市“清风正气”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展在天津美术馆开幕。

天津北方网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廉政文化建设,6月20日上午,由天津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化和旅游局纪检监察组主办,天津市群众艺术馆、天津美术馆承办的“不忘初心扬正气,奋力追梦向百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天津市“清风正气”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展在天津美术馆开幕。

天津市“清风正气”书画展是市文化和旅游局廉政文化的品牌活动,已成功举办四届。这些饱含对党热爱之情的作品,繁花似锦,姹紫嫣红。绘画、书法、摄影艺术形式多样,国画、油画、版画、水彩水粉画、漫画画种繁多,不但有对革命老兵、红色经典及壮丽山河的歌颂;还有以油彩的厚重表现百年历程的艰苦卓绝和新时代的幸福美好;更有趣的是以漫画幽默诙谐的手法对廉洁自律、执政为民、爱岗敬业、遵纪守法等进行歌颂,以及对腐败现象、腐败行为进行讽刺与抨击。书法家则通过书法创作这一中华传统艺术形式来传达爱党情怀和廉洁自省的意识。展览中的每一件作品在契合主题的同时呈现出异彩纷呈的艺术效果。

“向党说句心里话”是本届展览的又一创新。天津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化和旅游局纪检组八名纪检监察干部以及局机关和局属单位纪委书记们分别在党旗前说出自己的心里话,充分展现了他们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及良好形象。大家发自肺腑、催人奋进的寄语,直抵心田。纪检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担当尽责的过硬本领,努力做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在砥砺奋进中书写纪检担当。(津云新闻记者吴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