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荣誉之光闪耀津沽大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赵霞 编辑:李彤 2021-06-24 20:37:00

内容提要:尊崇老党员,致敬老党员,学习老党员,天津“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正在有序进行,让荣誉之光闪耀津沽大地。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尊崇老党员,致敬老党员,学习老党员,天津“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正在有序进行,让荣誉之光闪耀津沽大地。

24日上午,河西区为12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高国彬,曾被评为天津市“身边好人”和道德模范,这位86岁的老党员,退休后不但走进社区宣讲党史20多场,还撰写文章、自费筹建“夕阳晚情”网站,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至今已经运行了19年。

坚守初心,不改本色,很多老党员扎根基层,用一生践行忠诚爱党。80岁的老党员王凤兰是社区优秀志愿者,从最初的社区巡逻队成员,到热心调解的义务调解员,身兼数职的王凤兰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社区事务中,将真情和爱心献给党的事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颁发纪念章之后,大家还参观了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展。76岁的杨洪发,党龄55年,他参过军,曾被评为优秀纪检干部,退休后继续发挥余热,服务社区居民。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杨洪发主动当起志愿者,测温消杀采买物资,还创编诗歌、快板,鼓舞大家士气。此外,他还积极投身关心下一代工作,义务担任中小学校外辅导员,身体力行讲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全国劳动模范,电器维修高级技师李津来这次也获得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他扎根电器维修一线近40年,在天津市电缆总厂油泵分厂担任维修电工期间,克服图纸资料不全、技术难度大等困难,先后完成革新和设计项目110多项,其中3项获得国家实用新型设计专利,1项获全国技协重大成果奖。虽然只有初中文化,但是靠自学,李津来翻译了英文、德文电器原理资料300多份,达几万字。为党工作要兢兢业业,不图虚名,是老党员李津来的座右铭,正是凭着对党的这份忠诚和责任担当,他在技术革新的道路上不断向前,让一个个不可能变成可能。(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