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靓城区容貌 喜迎建党百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津云·易拉罐工作室 编辑:李彤 2021-06-30 11:09:17

内容提要:南开区扮靓城区容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

天津北方网讯:南开区扮靓城区容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   


日前,记者在长虹公园附近看到,一座采用地面花坛、标识、文字等表现形式,以党旗、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为主体的主题景观,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赏,并纷纷拍照留念。“是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国家从落后走向富强,让老百姓过上如今的好日子。祝愿我们伟大的党生日快乐!”家住格调春天社区的李铁成是一名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拿着手机拍下主题景观小品的他动情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永远跟党走。

在鲁能城购物中心,一座鲜红色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景观造型驻落在显著位置。南开区还在各大商业购物广场附近也增设了不少景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处一景,城市街头洋溢着喜庆热烈的氛围。此外,社区内电子屏上滚动播放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标语也十分醒目,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热情分外高涨,大家表示我们坚定不移跟党走,不懈奋斗、永远奋斗。(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