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绽放灯光璀璨 天津盛装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王辰兮 吴兴 编辑:张麒麟 2021-07-01 07:14:00

内容提要:靓丽多彩的道路,美轮美奂的海河,灯光璀璨的夜色,你见过如此热烈喜庆的天津吗?


天津北方网讯:靓丽多彩的道路,美轮美奂的海河,灯光璀璨的夜色,你见过如此热烈喜庆的天津吗?

漫步天津街头,随处可见花团锦簇、红旗飘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天津市全方位开展城市景观布置工作,积极营造建党百年庆典的浓厚节日氛围。在友谊路、宾水道、马场道等23条道路升挂国旗,布置宣传道旗,并以鲜花、草雕、缎锦、铁艺、灯光为元素,设计制作景点造型171余处,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伟大时刻。

当夜幕降临,海河沿线灯火通明,游人纷纷驻足观赏,身披霓虹的游船穿梭往来,茂业大厦、海河假日酒店、奥体楼群等18栋楼智能联动,按照不同楼群的建筑风格对5K画质视频进行设计切割,最终得以完美的呈现。绚丽的灯组如盛开的鲜花,随着画面的变化舞动。市民游客在流光溢彩中重温那些激情燃烧的岁月,通过红色记忆、辉煌历程、奋进新时代等三个篇章感受建党百年的波澜壮阔。为了进一步提升夜景灯光品质,天津市重点打造了海河地标建筑——解放桥的景观照明效果,提高了桥梁景观的照明亮度,增加了桥腹照明,采用低色温暖色系,不仅让驾驶员和行人在通行时更加舒适,也与周边建筑环境更为融合。与此同时,引滦入津纪念碑也在“七一”前夕重新点亮,为海河夜色再添一道靓丽景观。灯光秀展示了科技发展变迁,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畅想未来人民的美好生活。天津已经做好准备,用温馨高雅、清新靓丽的城市容颜献礼建党百年。(津云视频记者:王辰兮  摄像:吴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