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解放桥雨中惊艳开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 编辑:孙畅 2021-07-01 22:23:11

内容提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今晚(7月1日)20:30至22:00,解放桥盛装开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今晚(7月1日)

20:30至22:00

解放桥盛装开启

  解放桥周边区域的餐馆或便利店内,不到19时就已经客满,很多人拖家带口一边就餐,一边等待解放桥开启时间的到来。

  天色暗下来后的海河周边灯光璀璨,伴随着解放桥周边响起的嘹亮歌声,人们守候在岸边,一边欣赏灯光,一边跟随音乐歌唱。20:30,音乐声中,桥面准时开启。7分钟后,就已经开启到30度。

  一起来欣赏雨中开桥

  

  为了开桥

  他们都在紧张忙碌……

  

  提前准备 根据气象预报随时检查

  在解放桥管理部內,工作人员从下午就开始忙碌。

  为了庆祝建党百年,在开启桥的曲目选择上,

  特意选取了《唱支山歌给党听》等

  20几首传唱度很高的“红歌”,

  此外还特意重新录制了一遍解说词。

  夏季的津城天气变化大,傍晚的时候突然阴云密布,在开启桥的现场,工作人员下午15时就已经到岗,并开始对桥面等周边设施和环境进行检查。从18时开始,突起大风,工作人员又对跟桥面有接触的电线等设施再次进行检查,确保桥面顺利开启。19:30左右,随着风雨加大,雨点也随即落下,但是下雨并没有浇散人们的热情,前来观看的人们选好了位置,撑伞站在河边静静等待。

  主题灯光串起城市景观

  市城管委组织市路灯处对解放桥景观照明进行了提升改造,

  克服原材料紧缺等困难,

  将解放桥原定14天的施工工期缩短至10天完成。

  安装各类灯具717套,敷设线缆1000米。

  提升改造后,提高了桥梁景观照明亮度,突出了桥梁轮廓。更加合理地控制景观照明眩光,提升景观照明效果,使行人和驾驶员通行更加舒适。为配合解放桥开启,增加桥腹照明,实现桥腹亮化。与此同时,此次解放桥景观照明采用低色温暖色系,由暖白变成暖黄,与周边建筑景观照明更协调统一,更融入周边环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