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荣光名家谈”系列讲座第八场报告会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刘平 编辑:李松达 2021-07-02 11:15:16

内容提要:日前,天津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文化重点项目“百年荣光名家谈”系列讲座第八场报告会在天津社会科学院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报告阐释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深刻内涵。”日前,天津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文化重点项目“百年荣光名家谈”系列讲座第八场报告会在天津社会科学院举行。天津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李朝阳应邀作题为《从党对社会主义道路的艰辛探索中获得智慧和力量》的报告。

李朝阳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如何找到的、鞋子合脚不合脚自己穿了才知道、投身伟大事业等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探索社会主义道路的艰巨性和创新性,全方位、立体式地解析了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科学性和必然性,以及从中获取的伟大智慧与力量。

报告会引起与会者的强烈反响,大家表示,报告思想深邃、视角广阔、见解独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所作出的卓越贡献,让我们读懂了我们党克服困难、赢得胜利的“精神密码”。(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