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说给党听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史莺 编辑:孙畅 2021-07-03 09:01:50

内容提要:能够有幸在天安门广场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我万分激动、心潮澎湃。当我听到习近平总书记说要“推进科技自立自强”时,觉得自己肩上的责任重大。

  全国优秀党员、天津农科院研究员 孙德岭

  努力攻克技术难关

  能够有幸在天安门广场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我万分激动、心潮澎湃。当我听到习近平总书记说要“推进科技自立自强”时,觉得自己肩上的责任重大。虽然我已经退休,但作为全国花椰菜育种首席专家,我依然会奋战在一线,努力攻克技术难关,为祖国和人民培育更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优良品种。

  中国科学院院士、南开大学教授 葛墨林

  打造出更多科技创新成果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我们更要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付诸行动。身为一名耄耋之年的科技工作者,我会带动更多的中青年科技工作者一起,面向国家和天津在科技领域的需求,力争不断突破瓶颈,解决更多创新发展的实际问题,打造出更多有天津代表性的科技创新成果。

  中共天津历史纪念馆党支部书记 高金铭

  充分用好革命文物资源

  我们一定不辜负总书记的嘱托,不辜负人民的期盼,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革命文物保护利用的重要指示,发挥党史馆、北方局、张园等展馆宣传教育功能,提升硬件水平,强化软件服务,积极推动吉鸿昌旧居等革命文物打造纪念馆,充分利用革命文物资源,赓续红色血脉。(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