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优一先”代表载誉回津 让党旗在科技一线高高飘扬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陈璠 编辑:刘颖 2021-07-04 08:51:29

内容提要:昨天,赴京接受表彰、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主任助理孟祥飞,在京完成各项任务后载誉归来。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赴京接受表彰、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主任助理孟祥飞,在京完成各项任务后载誉归来。

  15时54分,高铁滨海站3号站台,京津城际C2581次列车缓缓进站,孟祥飞胸戴奖章走上站台,工作人员为他送上鲜花,现场响起热烈掌声。

  “能够作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在天安门广场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总书记讲话,值得我一生铭记。”孟祥飞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赢得了全场数十次掌声和欢呼,充分体现了每一名党员和全体中国人民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爱戴。”

  在京期间,孟祥飞参加了全国“两优一先”代表座谈会,并代表科技战线发言。他说:“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推进科技自立自强。作为一名新时代共产党员,作为青年科技工作者,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振起志气、骨气、底气,担当科技兴国时代使命,坚守科技创新岗位,向科技前沿冲锋,让科技为解决国家重大需求、建设现代经济体系、保障人民生命健康提供不竭动力,让党旗在科技一线高高飘扬。”(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