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唱响“礼赞奋斗者、筑梦新时代”的主旋律,生动讲述好“最美奋斗者”与天津轨道交通共同成长奋斗的动人故事,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开展了首届“最美奋斗者”评选工作。经过推荐选拔,最终表彰6组最美奋斗者集体和12名最美奋斗者个人。
天津轨道交通首届“最美奋斗者”颁奖大会举行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首届“最美奋斗者”颁奖大会于7月12日举行。他们当中,有守护乘客安全的指挥集体,有织密交通线网的建设先锋,有投身城市开发的中坚力量,更有积极进取、担当作为的青年骨干,他们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在平凡的岗位上,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诠释了奋斗创造幸福、奋斗实现梦想的实干精神,是集团全体职工砥砺奋进新时代的缩影。   

 

       天津市文明办、天津市国资委党委、天津市住建委领导出席颁奖大会并为获奖集体颁奖。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党委主要领导为获奖个人颁奖。

最美站区长——孙乐

最美地铁建设“特种兵”——王波

最美地铁“动力源”——陈怀军

最美列车卫士——马永超

最美城市开发先行官——张劼

最美信访知心人——王瑞丰

最美地铁施工安全守护者——刘泉

最美宣传干事——贾朋如

最美地铁保护者——郑习羽

最美值班站长——张梦宇

最美铁路建设“领头雁”——周慧

最美维权尖兵——苏宪鹏

天津津云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