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七一”讲话 荣程集团凝聚力量再扬帆起航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董立景 编辑:付勇钧 2021-07-26 16:05:16

内容提要:记者从天津市交通运输委获悉,近日,市交通运输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道刚深入荣程集团开展“学讲话 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宣讲,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合,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开创工作新局面。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天津市交通运输委获悉,近日,市交通运输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道刚深入荣程集团开展“学讲话 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宣讲,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合,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开创工作新局面。

在荣程集团大礼堂,刘道刚以《穿越时空永不朽,神州大地迎复兴》为主题,用三个小时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党课。大家共同学习了建党百年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真挚的为民情怀、强烈的责任担当。党课通过历史图片、文献和影像资料,从“雾霭沉沉锁华夏”“旭日初升跃政坛”“艰苦卓绝洒热血”“抗日救亡烽火燃”“亿万人民得解放”“日月同辉换新天”“改革开放同奋斗”“走向复兴共欢颜”等方面,系统而立体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历经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时期、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时期,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再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辉煌历程。

“为国家之所需,为社会之所要,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志愿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自我奉献众我,献礼建党百年!……”最后,刘道刚与荣程集团董事会主席张荣华共同朗诵《百年赋:百年恰风华正茂》,向党的百年献上贺礼,将整场党课推向了高潮。

现场聆听党课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学好百年党史,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扬帆起航!

交通系统党员干部还参观了“时代记忆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追忆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党课结束后,刘道刚围绕促进企业合作、支持荣程氢能产业链建设、助力荣程多元产业发展等提出意见建议,并就荣程智能制造、氢能应用、钢材检测、“公转铁”推进、党建共建等方面进行了对接,为荣程集团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津云新闻记者 董立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