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兴旺:冲锋在前 全力维护市场稳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卞博 编辑:李彤 2021-07-26 21:09:33

内容提要:系列报道“旗帜·榜样”今天来看,津南区双港镇市场监管所所长燕兴旺,发挥党员带头冲锋的精神,全力维护辖区市场稳定。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系列报道“旗帜·榜样”今天来看,津南区双港镇市场监管所所长燕兴旺,发挥党员带头冲锋的精神,全力维护辖区市场稳定。

津南区双港镇辖区里有八个大冷库、十三个农产品交易市场。稳定物价,保障安全,是双港镇市场监管所最重要的任务。新冠疫情刚刚爆发的那段时间,所长燕兴旺带领同事们连续工作,第一时间发现某药店哄抬口罩价格的重要线索。

燕兴旺将这一线索及时进行了上报,并且和同事们连夜查案情,找证据,最终配合公安机关,将不法分子绳之以法。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以后,辖区内的冷库和冻品交易,成了燕兴旺他们监管的重点区域。

每天,燕兴旺要和同事们承受五十度的温差,钻进零下二十五度的的冷库查验货物。

为了精准开展工作,燕兴旺牵头建立了“津南区市场监管冷链源头监管系统”,通过手机扫码,就能实现对冷藏冷冻产品的实时监控和追溯管理。在他的影响下,双港镇市场监管所的年轻人们保民生、稳物价、强监管,政治业务素质明显提高,2020年双港所全年为辖区商户和消费者挽回了400多万元的损失。(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