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 接力奋进新征程──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宁河区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孙畅 2021-07-31 09:13:59

内容提要:7月22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颜杰峰,为宁河区党员干部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天津北方网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引领全党全国人民立足新起点、接力新征程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7月22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颜杰峰,为宁河区党员干部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颜杰峰结合百年党史,从一个主题、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等方面,运用大量生动鲜活的史实资料,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生动的阐释和解读。

  聆听宣讲报告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是一场内涵丰富、入脑入心,具有很强理论性和实践性的高质量宣讲报告,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宁河区委农办秘书科科长李宇华表示:“听了宣讲报告,特别受教育。作为一名农业农村系统的年轻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年轻党员的责任担当,深入田间地头,帮助农民搞好农业生产,多种粮,种好粮,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开新篇、启新程贡献力量,加快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目标。”

  宁河区林业局营林科科长贾晓娜说:“聆听了宣讲报告,进一步坚定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诚热爱、对事业的不懈追求。作为一名林业战线的工作者,要以改善人居环境为重点,持续推进双城间绿色生态屏障宁河段三期建设,增绿增效;持续开展村庄绿化美化,通过乔、灌、草结合,打造自然野趣的乡村环境,美化乡村,保护环境,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