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思想伟力 砥砺奋进新征程──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为天津卫生健康系统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徐杨 编辑:付勇钧 2021-08-05 09:44:17

内容提要:“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百年走过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立的历史功勋,精辟概括了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深刻阐明了在新征程上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7月26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中共党史学会会长、南开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刘景泉教授,为市卫生健康系统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天津北方网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百年走过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立的历史功勋,精辟概括了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深刻阐明了在新征程上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7月26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中共党史学会会长、南开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刘景泉教授,为市卫生健康系统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对于我们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极其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宣讲会上,刘景泉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解读。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以现场和视频会议的方式聆听了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重点突出、内涵深刻,令人振奋、鼓舞人心,对于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报告会后,现场的青年党员干部意犹未尽地聚拢在刘景泉身边,进行互动交流。

市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应急办)副主任林春光说:“听了专题宣讲报告很受启发,针对自身部门负责的卫生应急工作,今后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新冠疫苗接种,落实落细防汛救灾措施。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三个着力’重要要求指引的方向前进,奋力谱写新时代天津医药卫生事业改革发展新篇章。”

市卫生健康委合作交流处处长夏英毅说:“宣讲报告中提到,小康不小康、关键看健康,这句话让我印象尤其深刻。今后一定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历史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牢记初心使命、弘扬革命精神,在强化党性修养和人民立场中展现卫生健康系统共产党人的时代风貌和精神品格。”(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