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城投集团与多家大型企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组建天津城市更新基金 初始总规模600亿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马晓冬 胡萌伟 编辑:孙畅 2021-08-07 07:21:17

内容提要:昨日,天津城投集团与中国中铁、中国中冶、中国电建、中国金茂、中海地产、华润置地、保利地产、绿城中国、平安不动产、富力集团、中国建筑等17家大型企业集团签署了《天津城市更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共同组建天津城市更新基金达成合作意向。

  天津北方网讯:为充分吸引社会资本参与天津城市更新,昨日,天津城投集团与中国中铁、中国中冶、中国电建、中国金茂、中海地产、华润置地、保利地产、绿城中国、平安不动产、富力集团、中国建筑等17家大型企业集团签署了《天津城市更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共同组建天津城市更新基金达成合作意向。

  据悉,天津城市更新基金初始总规模600亿元,首期认缴规模100亿元,将定向用于天津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和城市更新项目。签约后,天津城市更新领域形成了强强联合的集约作战模式,有助于发挥各方在项目规划、工程建设、产业导入、资产运营等方面的优势,更有成效地推进天津老旧小区和城市更新项目实施落地。

  此次成功签约反映出各大企业集团对天津未来发展的信心和立足天津、深耕天津的决心,也有助于增强天津城投集团在整合资源、方案统筹、模式创新、存量盘活等方面的发展动力和活力,落实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和城市综合运营商定位要求,更好发挥城市更新实施主体作用,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目前,首批试点项目正在推进中。(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