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儿童医院感染科党支部:用心用情守护儿童健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姜萌 编辑:李彤 2021-08-21 20:31:39

内容提要:系列报道“旗帜榜样”,来看天津市儿童医院感染科党支部,用心用情守护儿童健康。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系列报道“旗帜榜样”,来看天津市儿童医院感染科党支部,用心用情守护儿童健康。

感染科是儿童医院最忙的科室,这里收治的大多是患有呼吸系统疾病并伴有感染的患儿。科室里有51人,其中31名是党员,6名是入党积极分子。

去年年初,新冠疫情突如其来。儿童医院要在7天内建立一个标准化发热门诊,感染科党支部书记、主任邹映雪带头,党员们冲在一线,确保了发热门诊如期投入使用。同时大家还要保证其他患儿的正常诊疗。

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是感染科的工作作风。疫情期间,当本市出现儿童确诊病例时,儿童医院感染科的党员主动到海河医院支援。有着12年党龄的医师翟嘉,带领第一批30名医护人员进入。

儿童医院感染科医护人员的入驻,增强了海河医院的力量。通过多科室联动,制定了专门针对患儿的诊疗方案。而由感染科医护人员支援海河医院的模式,也延续了下来。(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