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运动员弘扬中华体育精神 拼搏全运会赛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陈瑛 编辑:李彤 2021-09-18 20:15:00

内容提要:体育强则中国强,天津运动员弘扬中华体育精神,拼搏全运会赛场。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体育强则中国强,天津运动员弘扬中华体育精神,拼搏全运会赛场。

再过几天,吕小军这位刚刚获得奥运金牌的37岁老将,即将第四次走上全运赛场。训练时,吕小军的腰部拉伤了,但他依然坚持边治疗边训练。

9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和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代表,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运动员和教练员代表时,勉励大家奋力拼搏、再创佳绩,这让在场的吕小军,至今仍心潮澎湃、激动不已。

“把竞技体育搞得更好、更快、更高、更强,提高为国争光能力”。本届全运会决赛阶段,475名天津运动员在26个大项、143个小项的比赛中,展开角逐。总书记的勉励也鼓舞着即将走上赛场的每一位天津运动员,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把人民作为发展体育事业的主体,习近平总书记为体育强国建设指明了方向,也引领着全运会的发展。四年前,第十三届全运会在天津举办,坚持办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而本届全运会也延续了天津全运会取消金牌榜和奖牌榜、师徒共同上台领奖等举措,全民全运,同心同行。

今年的全运会,对于邵雅琦来说意义非凡,三次出战,终于圆了个人冠军梦。这一次,同她一起走上领奖台的,还有她的教练宁君,师徒二人登台,共享荣光。

体育强则国家强,国家强则体育强。天津全运健儿正以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儿,顽强拼搏,展示着中国体育的魅力。(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