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盛大启幕 汽车盛宴,启动津城会展经济新引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翟维鹭 编辑:孙畅 2021-09-30 08:46:24

内容提要:昨天上午,2021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盛大启幕。
图为车展现场。周伟摄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上午,2021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盛大启幕。全球车企云集,新车型新技术扎堆亮相,汽车行业精英聚首津城。会展经济是天津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一项重要举措,目前本市以大型展会为引擎,即将出台会展经济支持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构建强大会展生态。

  此次天津车展为期七天,是本年度北方地区规模最大、品牌最齐全的国际汽车展览会,是我市首次举办的顶级车展。昨天是车展首日,来自国内外百余家车企悉数亮相。展台上,车企用最新的车型、前沿的技术、多元化的造车理念,为广大车迷奉上了一场汽车盛宴。

  记者昨天在车展现场采访时了解到,中国车企成为此次展会备受瞩目的焦点。在红旗汽车展台,多款国产大尺寸豪华车一字排开,颇具气势。展台工作人员忙前忙后,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前来看车、拍照的市民。在长城汽车展台,早已在国内汽车销量排行榜上叱咤风云的一众国产明星车款悉数亮相,观展市民争相体验。在北汽集团、广汽传祺、奇瑞汽车、五菱汽车、吉利汽车、小鹏汽车的展台,扎堆亮相的众多国产新车,或以夺目造型吸睛,或以出色性能见长,或以领先技术傲人,明星车款、网红车款齐聚一堂,令人目不暇接。展台上停放的是一台台看得见摸得着的展车,彰显的则是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骄人成就。与此同时,国际品牌车企也使出浑身解数,借助天津车展的舞台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众多惊喜。展台上,奔驰、宝马、奥迪、卡迪拉克、沃尔沃等豪华车企带来全系的进口和合资国产新车,丰田、福特、本田、大众、别克、起亚等厂商则把更丰富多样的覆盖不同需求的合资车型充分进行展示,不断拉近与市民百姓的距离。

  首次落户天津的顶级车展,搭建了多元化的国际汽车舞台,架起了车企与消费者互动交流的“高速路”,为市民百姓带来全方位多维度沉浸式体验。据市商务局介绍,会展经济是天津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一项重要举措。天津车展作为近期重要的展会活动,天津市高度重视,将全力服务保障好车展的举办,与主办方和展馆一道共同为市民呈现一个精彩的展会,进一步助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