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秋观景 蓟州出行攻略收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 编辑:刘颖 2021-09-30 13:09:00

内容提要:作为京津冀周边市民赏秋观景的主要出游景点之一,蓟州区在国庆长假期间的出游人流、车流将迎来一定程度增长。公安交管部门在增派警力加强各重点路段疏导管控的同时,发布蓟州出行攻略。

  天津北方网讯:作为京津冀周边市民赏秋观景的主要出游景点之一,蓟州区在国庆长假期间的出游人流、车流将迎来一定程度增长。公安交管部门在增派警力加强各重点路段疏导管控的同时,发布蓟州出行攻略。

  今日下午出行高峰

  预计国庆长假期间通往蓟州区的津蓟高速、津围公路等主要道路,今日17时至10月1日上午11时将出现去程高峰;10月7日13时起将出现返程高峰。辖区内的津围公路、北环路、马营公路等路段极易出现交通缓行情况。公安交管部门提示,山区多为双向两车道道路。车主遇拥堵应服从现场交警指挥依次排队通过,切勿超车抢行。与此同时,津围北二线沿线设有观景台,途经车主切勿在非观景路段上停车拍照。

  景区游览避免违停

  长假期间蓟州区的盘山、梨木台、九山顶等主要景区将迎来大量出行游客,可通过以下线路自驾前往:一是通过“津蓟高速盘山出口”线路前往盘山景区;二是通过“津蓟高速-北环路-燕山东大街-津围北二线”前往梨木台、九山顶景区。以上景区均设有停车场可供自驾市民停放车辆。如遇停车场饱和,应服从现场交警或工作人员的指挥,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区域内,切勿占用车行道随意停放。

  津蓟高速去往蓟州方向15公里至23公里路段易发拥堵,车辆可在津蓟高速天津站延长线绕行津宁高速,途经滨保、塘承高速去往蓟州区;去往天津方向59公里至20公里路段易发拥堵,车辆可在津蓟高速93公里处绕行京秦高速,途经塘承、滨保、津宁高速去往天津中心城区;去往滨海新区车辆,可由塘承高速绕行长深、京津高速。(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