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颂党恩——市群艺馆邀您共享精彩文化盛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付勇钧 2021-09-30 18:55:50

内容提要:为丰富百姓群众“国庆”期间精神文化生活,大力营造欢乐团圆、喜庆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市群艺馆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出实招、谋新招、亮硬招,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努力提升津城百姓文化获得感与幸福感,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于国庆期间推出多项文化惠民活动,在伟大祖国72周年华诞的喜悦氛围中,与本市广大人民群众共度佳节。

天津北方网讯:为丰富百姓群众“国庆”期间精神文化生活,大力营造欢乐团圆、喜庆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市群艺馆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出实招、谋新招、亮硬招,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努力提升津城百姓文化获得感与幸福感,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于国庆期间推出多项文化惠民活动,在伟大祖国72周年华诞的喜悦氛围中,与本市广大人民群众共度佳节。

馆舍免费开放,瓷画作品展与您相约

国庆期间,市群艺馆主馆舍免费开放,欢迎八方来客。“莫把丹青等闲看 无声诗里颂千秋 天津市庆中秋迎国庆瓷画作品展在市群艺馆五层展厅继续展出。本次展览共展出由天津市群艺国画沙龙的专业画家精心创作的近80件瓷画作品。画家们充分发挥创作激情,将国画与陶瓷艺术融合,山水、花鸟、人物跃然“瓶”上,从传统到当代,从笔墨性到装饰性,从工笔到写意,各自发挥出最好的状态,加以瓷器独有的温润与柔和,描绘出心中最美的景象,呈现当代画坛的新面貌。瓷画创作是一种崭新的艺术形式,与传统水墨有着极大的区别,用的颜料和中国画也不同,烧制出来后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让观者体会到别样的艺术魅力。

线上活动丰富多彩,展览带看全市首创

为避免不必要的人员大规模聚集,市群艺馆将在101日至6日每天下午3点,通过天津公共文化云平台放送精彩活动直播。101日,“爵士遇见经典”爵士乐专场音乐会带您领略爵士乐的拉丁风情;102日,“美丽天津 幸福生活”天津市第三届中老年模特秀颁奖展演隆重上演,积极展示新时代本市中老年人热爱生活、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103日,“新国乐 新国韵”民乐国风音乐会,展现民族音乐的深邃魅力与传统艺术的璀璨芳华;104日“向祖国致敬”经典歌曲演唱会,由初出茅庐的青年学生、蜚声歌坛的著名歌唱家重新演绎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切祝福;105日,全市公共文化服务领域首档展览带看讲解栏目暨“小靴子”线上带你看展览正式上线,由气质主播带您重新领略在天津美术馆展出的“不忘初心扬正气 奋力追梦向百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天津市“清风正气”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展精彩瞬间;106日,由天津市群众艺术馆、天津市青年京剧团联合承办的“迎国庆”京剧名段网络清唱会将在线上同步直播,汇集“生、旦、净、丑”角色及各流派之精髓,领略名家新秀的风骨神韵,充分感受京剧艺术的独特魅力。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来馆群众需通过“天津市群艺馆”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到馆后需佩戴口罩,出示金盾码、健康码,扫描大数据行程码,并配合工作人员接受测温、信息登记后方可入馆参观;观看线上演出、了解最新活动咨询,敬请关注“天津市群艺馆”微信公众号群艺直播栏目,或关注“公共文化云天津频道与市民艺术节”微信公众号文化互动栏目。

国庆长假,市群艺馆与您欢乐同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