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最美津秋”主题短视频活动上线 这个国庆带你玩转好看又有趣的天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付勇钧 2021-10-01 08:23:00

天津北方网讯:“嘀——您的假期模式已开启!”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庆长假,有没有很兴奋?这个假期,你准备去哪玩?逛车展、品美食、登长城、游海河都是不错的选择,是准备去北辰区的郊野公园来一次营地烧烤,还是准备前往东疆港区的免费海边公园欣赏最美海景?隐藏在津城的一处处网红美景,哪些最能吸引你的脚步?快来用短视频记录下来,上津抖云,这个国庆带你玩转好看又有趣的天津!

为庆祝国庆节,同时积极应对疫情,响应“尽量不离津”的号召,在天津市委网信办、天津市商务局的指导下,津抖云短视频平台发起“#发现最美津秋”主题短视频征集活动,鼓励全市网民拿起手机,发掘好看又好玩的天津,记录下天津作为国际化消费大都市的盛世繁华景象。

即日起至10月底,“津抖云”App开设专属互动话题“#发现最美津秋 ”,征集天津市民在金秋时节的吃喝玩乐衣食住行,不分类别全方位展现天津人民幸福生活指数。拍摄内容主要包括国庆假期期间,体现津城丰富热闹的消费商圈、风味独特的津味儿美食、美不胜收的津城秋景、天津市民的多彩假期生活记录等。鼓励全市网民创意拍摄,VLOG、航拍、情景剧、纪录片,短视频形式不限。

同时,津抖云将设置全市打卡点位,并提供打样视频,网友可模仿打样视频并进行拍摄,上传至津抖云后关联话题并转发至微信朋友圈,将获得津抖云短视频平台流量奖励。

另一方面,津抖云将设置“津秋寻宝”玩法,由津抖云提供定制电子打卡图,并设置隐藏地标,网友拍摄视频时需露出图片内容并定位,每周公布隐藏地标,定位在一公里内的视频博主所发视频将在平台重点推荐曝光。部分优秀短视频作品推荐至北方网首页、津云客户端首屏以及津抖云的官方推送。同时积极参与活动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由津抖云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活动参与指南:

1)下载并登录“津抖云”APP

2)进入“关注”详情页,在话题推荐里找到适合话题,点击拍摄按钮,拍摄或上传视频即可;

3)短视频作品须为原创,摄像机、手机拍摄均可,格式可为MP4、FLV、MOV,大小不超过500M,时长在60秒左右,分辨率不得小于720*576。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