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首日,蓟州的乡村游采摘游又火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霍艳华 编辑:付勇钧 2021-10-01 17:27:35

内容提要:金秋时节,秋风送爽,“十一”国庆节长假第一天,蓟州区美丽的秋景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踏秋、赏景、采摘、登山,开启长假的旅途。从蓟州文旅局获悉,截至今天中午12点,全区共接待游客11.9万人次,与去年同比增加34.9%,旅游收入1585.6万元,同比增加50.4%。

天津北方网讯:金秋时节,秋风送爽,“十一”国庆节长假第一天,蓟州区美丽的秋景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踏秋、赏景、采摘、登山,开启长假的旅途。从蓟州文旅局获悉,截至今天中午12点,全区共接待游客11.9万人次,与去年同比增加34.9%,旅游收入1585.6万元,同比增加50.4%。

今年乡村旅游仍是首选。作为蓟州区的旅游招牌,农家院一直深受游客欢迎,农家院提升改造三年行动方案实施以来,精品民宿快速发展,尤其是以民宿为代表的乡村主题特色的非标住宿产品更是成为了人们出游的首选。假期首日,农家院和民宿接待量和人均消费均提升显著,其中,农家院接待量相较于去年同期增长56.1%,人均客单价同比增长15%。休闲采摘也成为了国庆假期的一个亮点,凸显“亲子+采摘”寓教于乐型的休闲农业园更受欢迎。

受多地散发疫情影响,今年国庆首日旅游接待人次较疫情前的2019年同期相比仍下降11.3%,但旅游直接收入较2019年同期相比增长15.5%,体现出近两年蓟州区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新增旅游体验项目带来了明显的经济效益。(津云新闻记者霍艳华 通讯员曾子益)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