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车展打造成津城新名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张家民 编辑:刘颖 2021-10-03 11:12:31

内容提要:连日来,“2021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人气爆棚,参展的专业人士也对车展赞不绝口,并对天津的汽车市场充满期待。“在新能源、智能化的浪潮中,天津一定会继续发挥自身独特优势,顺应时代发展的浪潮,走出更快、更高、更强的汽车工业发展之路”成为专业人士的共识。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2021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人气爆棚,参展的专业人士也对车展赞不绝口,并对天津的汽车市场充满期待。“在新能源、智能化的浪潮中,天津一定会继续发挥自身独特优势,顺应时代发展的浪潮,走出更快、更高、更强的汽车工业发展之路”成为专业人士的共识。

  长城汽车欧拉品牌总经理董玉东表示,在车展现场看到众多新能源汽车品牌集中亮相,感觉很震撼。“天津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势头迅猛,我们要加大投入,推出更贴近市场的产品,适应并满足天津消费者的需求。我们现在天津部署的工厂明年将具备年产45万台车的生产能力。我们将坚持功能和场景创新,提升服务终端客户群体的质量。”董玉东说。

  上汽乘用车产品规划总监刘景安表示,天津的汽车市场非常多元化,很开放,潜力巨大。上汽非常看重天津市场。“通过此次车展,我们发现插电混动汽车具有很好的市场前景。回去后,我们会针对这方面进行更多研究和布局。”刘景安说。

  “此次车展非常棒。天津是联系东北、华北等区域的重要城市。天津的汽车市场保有量比较大,而且能够精耕细作,对于五菱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战略规划地,我们对天津的期望值非常高,相信天津会成为很重要的汽车市场。”上海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品牌与市场总监周钅开说。

  天津市津汇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玉喜表示,近年来天津的汽车销售量稳步提升,而且天津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此次车展能成为展示天津汽车工业发展和城市形象的窗口,成为天津的一张新名片。(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