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天津国际车展】人从众!天津车展成假期网红打卡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津云·海河今声工作室 编辑:李彤 2021-10-04 15:18:39

内容提要:国庆假期,正在火热进行的2021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成了广大市民与游客新的网红打卡地。大家在此看车展、品美食、赏非遗,展览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天津北方网讯:国庆假期,正在火热进行的2021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成了广大市民与游客新的网红打卡地。大家在此看车展、品美食、赏非遗,展览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昨天还不到9时,许多观众就来到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中央大厅的门口等待安检。9时,检票入场开始,观众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入展馆。随着人流的不断增多,各展馆里的精彩表演一个接一个开始。动感的音乐、时尚的汽车、美丽的车模,吸引了很多人驻足欣赏。

多款新车令人眼前一亮

造型酷炫的新车

虚拟驾驶带给参观者不同的感觉

市民刘明轩利用自己的假期专门来看车展,他一边欣赏着汽车,一边用自拍杆自拍。显然,他十分享受这个过程。记者在现场看到,来参观车展的人虽然以年轻人为主,但也有不少老人和孩子。一些有购车计划的市民趁着这次车展的三重优惠,果断地下了单。市民潘先生家住咸水沽,他是和老伴一起来参观车展的。老两口很喜欢车,他们轮番坐进车内了解汽车性能。潘先生说:“我们通过媒体报道,知道天津车展开幕,就一起来了。车展上有这么多豪车、市民车、新能源车,真是让人目不暇接。”

靓丽车模为车展助兴

祝福伟大祖国

多家参展商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当日已经有不小的成交量。一位广汽本田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在人流上,天津车展不亚于上海车展。

展厅内,人流熙熙攘攘

在S11馆内,传统泥塑技艺、金银错传统手工技艺、陈氏制瓷(手绘)制作技艺、天津毛猴等非遗项目引来不少观众。葛沽泥人彩塑工作室负责人白全杰告诉记者:“我们这次共带来一百多件传统泥塑作品。”到了中午,在二层西侧的餐饮区和S11馆内,各色美食满足了观众的胃口,让他们大快朵颐。(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津味非遗别有韵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