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假期服务不打烊 助力企业在津落地生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赵霞 编辑:李彤 2021-10-04 20:18:58

内容提要:国庆假期里,中关村服务不打烊,通过持续解决问题,助力企业在津落地生根。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国庆假期里,中关村服务不打烊,通过持续解决问题,助力企业在津落地生根。

国庆节前,滨海-中关村科技园迎来入驻高峰。“让有创新梦想的人能够心无旁骛”,这个假期,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人才公寓,又拿出2栋楼加紧软装,争取下个月,为入驻企业提供200多套住房。假日期间,科技园服务不打烊,帮企业抓紧人才公寓的申请对接。

从配套完善到帮企业打通堵点,滨海-中关村的服务不断升级。这两天,海洋装备科技型企业-德赛海洋,传来好消息:水陆两用气垫船获得发明专利,5个国家级重点项目正在推进。其中,极地科考气垫运输船研发中,在特殊材料应用方面,遇到技术难题。科技园管委会工作人员,在假期走访中,了解企业需求,抓紧梳理了园区内企业资源,帮德赛海洋对接了上游企业蓝星清洗,助力科研攻关。

这个假期,宝坻京津中关村科技城的服务也没有中断。最近,北京转移来津的企业德矿九鼎,一直在跑投资建厂的事情,利用国庆假期,企业打算把办理拿地手续的所有材料准备出来。为企业抢时间,今天,科技城联合区政务服务办、住建、规划资源等部门,专门召开对接会,为企业梳理材料,同时,量身设计“拿地即开工”审批服务路线图。

今年,京津中关村科技城新增市场主体220多家,多数来自北京。假期里,14个项目抓紧建设,还有一些即将投产,高端装备制造企业天泽电力,是其中之一。眼下,企业整体搬迁接近尾声,设备调试正在加紧进行。手里握着上亿元的订单,企业有50多个合同要在年底交付。科技园成立专项帮扶小组,假期里,协助企业申报材料、对接相关部门,加快竣工验收,让企业尽早投产。(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