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展馆 寻访红色足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杨培妍 编辑:李彤 2021-10-04 20:41:46

内容提要:天津各大展馆也迎来参观热潮,人们通过震撼心灵的“红色之旅”,汲取前行力量。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各大展馆也迎来参观热潮,人们通过震撼心灵的“红色之旅”,汲取前行力量。

国庆假期,市交管部门的青年党员干部来到李大钊纪念馆,举行了一场生动的党日活动。一张张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图册,展示着这位革命先烈的家国情怀。

这张照片,是李大钊英勇就义前留下的最后一张影像资料,伴随着讲解词,李大钊视死如归的精神让在场的人们,深受震撼。党旗下,青年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不负使命不负人民。

国庆假期,杨连弟纪念馆迎来大批游客。中铁十一局的前身,是杨连弟生前所在的部队,利用假期,年轻党员来到这里,重温历史,汲取力量。杨连弟的儿子杨长林也特地来到纪念馆,为大家作讲解。看着杨连弟使用过的工具、穿过的衣服、佩戴的徽章,听着杨长林老人讲述背后的故事,让大家深受触动。

位于北辰区双口镇的安幸生烈士故居,假期里游客络绎不绝。来自周边多个村镇的党员干部,走进革命先烈生活过的地方,缅怀先烈。石尚,是名新上任的“一肩挑”,虽然来故居参观已经有十几次了,但每次都有新的感悟。(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