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打造地标性商圈 老街新貌吸引八方来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韩芳 编辑:李彤 2021-10-04 20:41:00

内容提要:围绕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天津持续打造地标性商圈。假期里,市民游客走进意风区,感受历史文化街区的新活力。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围绕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天津持续打造地标性商圈。假期里,市民游客走进意风区,感受历史文化街区的新活力。

天津打造1.55平方公里的“大意风区”,其中名人故居有27处。假期里,不少市民游客来到这里,首先到名人故居打卡。上午10点,梁启超纪念馆迎来了游客,工作人员查验双码,测量体温,引导大家有序进入场馆。在梁启超先生居住过的房间,陈列着书籍、书信、照片等展品,不少游客在这里购买自己喜欢的文创产品。

主打文化牌,假期里,市民游客也在意风区里打卡特色文化店铺。在这家沉浸式消费体验馆,展出了近代天津工业的众多知名品牌,游客还能感受跨越百年的天津民俗文化。在商品销售区,有老字号、非遗文化等百余种商品,仅今天,就吸引了近6000名游客。

虽然下着雨,却没有阻挡游客漫步意风区,多家餐厅也延长营业,推出假日美食,聚拢人气儿。

国庆假期前三天,意风区共接待游客约27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约131万元。(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