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区:国庆假期乡村生态游持续火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彤 2021-10-05 15:28:51

内容提要:“十一”黄金周期间,津南区乡村生态游持续火热。趁着秋日好时光,广大市民选择用亲近自然、回归生活的方式,与美丽乡村来一场“假日之约”。

天津北方网讯:“十一”黄金周期间,津南区乡村生态游持续火热。趁着秋日好时光,广大市民选择用亲近自然、回归生活的方式,与美丽乡村来一场“假日之约”。

走进位于津南区小站镇的小站稻会馆种植核心区,游人如织,热闹非凡。丰收在望的小站稻散发着阵阵幽香,荷花池里的荷叶依然生机勃勃,游客们或行走在田间的栈桥上拍照留念,或走上观景台眺望远方,生态美景尽收眼底。来自河西区的王女士表示:“在网上看到了这里的视频,觉得太漂亮了,放假就带着家人来这里转一转,让孩子看看、闻闻小站稻,感受一下生态美景,心情觉得很舒畅。”

为了迎接国庆假期的游客,会馆村还做了特别安排和设计,在稻田边搭起戏台、现场碾米售卖小站稻等,让游客有了更多互动和参与感。会馆村党支部负责同志说:“为了给游客呈现出更加完美的景观,我们在‘十一’前就把喷泉、观景台等硬件设施进行了调试和检修;为了增添节日气氛,还连续三天开设戏曲大舞台,让游客能坐下来听听评戏,感受一下传统文化。”

此外,为了让大家尝到新鲜正宗的小站稻,会馆村还在核心区设立了小站稻售卖台,让游客亲自碾米、分装,每天大概能够卖出1吨稻米;同时,稻田蟹、小虾小鱼等特色产品也受到了游客青睐。

据统计,截至目前,国庆期间小站稻会馆种植核心区每天的客流量约6000人次,高峰时可突破7000人次,美丽乡村成了假期里的网红打卡地。(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