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圆满落幕 63.3万人次观众共享汽车盛宴 国内外1253家媒体4213名记者采访展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张家民 翟维鹭 编辑:孙畅 2021-10-06 10:25:32

内容提要:2021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昨天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圆满落幕。

  天津北方网讯:2021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昨天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圆满落幕。

  本届车展使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一期11个展馆和室外展区,总展出面积达到20万平方米,共吸引观众63.3万人次,来自国内外1253家媒体的4213名记者在现场共同见证了展会的盛况以及新产品新技术的发布。

  本届展会是本年度北方地区规模最大、品牌最齐全、规格最高的国际汽车展览会,凝聚了北京首都中央行政圈,京津冀一体化产业圈、城市群,环渤海湾城市、产业群,雄安新区总部经济产业集群——四圈中心交汇的核心区位优势,展示了汽车行业最新的技术、产品,促进了中外汽车行业的交流与合作,影响力辐射全国,各项数据在世界汽车展会中均位居前列。

  本届车展呈现出国内外主流企业高规格参展、产品紧跟市场需求、新能源品牌势头正旺、智能网联开启下半场竞争、全新展览模式提升观展体验、展会服务周到细致等六大特点。

  在碳达峰碳中和的大背景下,新能源汽车成为本届展会的主要亮点之一,在所有展车数量中占到极大比例。展会全面聚焦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全方位展示了新能源汽车行业最新产品与技术。探索新标准、新思路和新模式,加速跨产业融合,携手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引领未来新出行方式和汽车产业发展新生态,是我国汽车行业发展的必经之路。

  2021中国天津车展开启了全新动静结合的展览模式,众多展台依据自身品牌特色设立了模拟智能驾驶体验区,将每个品牌的亮眼车型性能融入互动体验项目中。视觉、听觉、触觉多感官调动,让观众在展台上便可身临其境,与各个品牌近距离接触,感知车辆性能,感受品牌文化。

  虽然本届车展接连迎接持续的大客流,但现场秩序井然,观众进场通畅有序,疫情防控严密、预案完备,安全保障有力,交通运行有条不紊、餐饮供应充足。(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