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各大繁华商圈人气火爆 部分卖场客流连创新高 国庆黄金周,秋雨不阻“消费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翟维鹭 编辑:孙畅 2021-10-07 08:44:37

内容提要:国庆黄金周接近尾声,本市消费市场持续红火,连日来的降雨降温没能阻挡市民的消费热情。各大繁华商圈人气火爆,购物中心、商场的优惠促销活动精彩不断,部分卖场客流连创新高,销售一路飘红。

  天津北方网讯:国庆黄金周接近尾声,本市消费市场持续红火,连日来的降雨降温没能阻挡市民的消费热情。各大繁华商圈人气火爆,购物中心、商场的优惠促销活动精彩不断,部分卖场客流连创新高,销售一路飘红。

  昨天下午,记者在梅江商圈的山姆会员商店看到,如织的客流和降雨降温天气形成了强烈的反差,卖场外的消费者想找到一辆购物手推车都成了难题。“没想到下着雨还这么火爆。”市民王先生对记者说,平时周末来逛就特别火爆,这次黄金周来逛感觉更热闹了,节日气氛也特别浓。记者进入卖场看到,无论是生鲜果蔬区还是包装食品区、酒水饮料区,都是人头攒动,在蛋糕、面包、熟食等一些热门单品的专柜前,顾客们更是排起长队。工作人员表示,黄金周期间几乎每天都是这种火爆的状态,市民消费热情十分高涨。

  在市中心核心商圈,假日更是一派红火景象。记者5日下午来到南京路商圈世纪都会商厦采访时,这里的“国庆大派对”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在畅玩场地里,众多互动游艺项目吸引了大批年轻消费者和家庭组合,不少顾客还反复排队参与体验。与此同时,商场促销和团购优惠给出的“福利”也非常诱人,有消费者表示,这里有得玩有得逛,给国庆假期增添了不小的乐趣。

  同一商圈的乐宾百货商场结合国庆主题推出的“国潮大促”,也成为节日期间津城实体商业一大亮点。商场把金银饰品、时尚服饰、餐饮美食、数码科技等几大品类的近百家品牌全都融合到“国潮”主题中,新品推广和优惠活动处处凸显“国潮”元素。商场里一位戴着印有“中国”字样红色口罩的市民表示,置身“国潮”中,有满满的亲切感和幸福感。

  假日期间,部分商场推出的创意市集、特色街区也颇具亮点。鲁能城的“深山集市”,带来了云贵地区的民间手工艺作品,让津城市民有机会现场体验到传统非遗手工技艺。在“+里面”街区,丰富的复古怀旧元素场景和情怀商品,让市民找回小时候的记忆。在天津大悦城全新升级的“南门巷”街区,众多网红美食店铺全新亮相,前来打卡的顾客纷纷表示,想要体验天津的潮流美食,来这里准没错。(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