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旅游成长假新亮点 假期前4天蓟州接待游客87.5万人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黄建高 编辑:孙畅 2021-10-07 09:27:57

内容提要:记者从蓟州区文旅部门获悉,国庆假期前4天,全区共接待游客87.5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旅游综合收入5.3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8.8%。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蓟州区文旅部门获悉,国庆假期前4天,全区共接待游客87.5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旅游综合收入5.3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8.8%。假期虽遇阴雨天气,农家院和民宿的接待量仍然居高不下,4天来,农家院平均入住率达到了87%,精品民宿平均入住率达到95%以上。

  网红打卡、亲子体验游是假期热点。作为近两年的新兴网红旅游地,今年吉姆冒险世界增添了绳网矩阵项目,蓟州溶洞景区新增考拉探险王国、高空漂流、水上飞人等项目,智利风情园增加了酷奇欢乐世界,九山顶景区增加了萌宠表演,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体验家庭亲子游。假期前4天,吉姆冒险世界旅游收入相较于去年同比增长45.6%,蓟州溶洞景区旅游收入相较于去年同期增长91.9%。

  景区推出的多彩活动也扮靓假日市场。盘山景区的大型古装实景演出《盘山北少林》和杂技互动、快闪舞蹈表演,黄崖关长城景区持续开展的国潮光影艺术节和评剧三团非遗表演,车神架景区晒秋文化节,春山里生态教育国际生活示范区的河畔音乐节和环保雕塑艺术展……缤纷的活动带火了旅游市场,也丰富了游客的假期体验。

  今年正值建党百年,许多游客把参观红色景点,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作为假期出游的重要内容。假期前4天,蓟州区红色旅游共接待5.1万人次。盘山烈士陵园景区举办的“百年风华看蓟州”展,智利风情园推出的“百年党史展”等活动,都在假期中迎来大量游客,红色旅游成为蓟州国庆假期的新亮点。(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