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地产助力天津打造国际型消费城市 多元复合业态商业街区引客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刘英潮 编辑:孙畅 2021-10-08 09:09:31

内容提要:今年国庆黄金周,国际型以及本土地产企业发力打造新型商业综合体及多元复合业态的特色商业街区,带动人们“逛街”的感受升级。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国庆黄金周,国际型以及本土地产企业发力打造新型商业综合体及多元复合业态的特色商业街区,带动人们“逛街”的感受升级。

  上世纪90年代进津发展的伊势丹百货,曾引入百货业的时尚潮流,成为很多津城百姓的时代记忆。今年国庆黄金周,房企仁恒置地与三越伊势丹联合打造的新一代购物中心亮相天津古文化街-鼓楼商圈,展示国际级消费场所带来的特色空间场景和购物体验。

  记者昨天上午走进仁恒伊势丹购物中心一楼的迎客区,看到与众多国际品牌合作的两位英国艺术家带来的以宇宙之花为元素的特色美术陈列。巨型花朵在与顾客的互动中,缓缓绽放花瓣,栩栩如生。节日期间的共享区里上演着主题音乐会,蓝调爵士乐队表演、西洋乐器四重奏等不同风格的音乐为顾客带来惬意的享受。该购物中心引入了国内外众多品牌旗舰店、体验店及十多家首进天津、华北乃至中国的品牌店。这里有国际品牌在中国门店中最大面积的文创卖场,还有中国北方最大规模的美妆楼层,是天津市场化妆品数量最多的业态集合。工作人员在12个美容房殷切招待顾客体验化妆品,还能提供进口商品直邮到家服务。位于地下二层的华北地区首家特色书店茑屋和美食广场,结合了庭院式的特色景观,吸引了大批网红赶来打卡。

  夜间时段,融创地产在津的新网红打卡地——融创中心呈现出热闹的节日景象。以天拖老厂房改造的红砖特色商业街区里,特色酒吧和餐馆迎来滚滚客流。据融创工作人员介绍,这里对标上海新天地、成都太古里的新兴体验式商业形态,正在打造地标性的休闲娱乐“潮文化”中心。新引入的室内主题乐园合作方围绕全球家庭休闲度假需求,突出国际级的虚拟文化及娱乐产业特色,借助擅长打造高科技游艺设施的国际团队和VR、AR等技术,让大人和孩子们释放欢乐。

  据悉,天津正强化传统商圈升级与新商圈的打造,着眼于国际购物、时尚休闲、科技3C、动漫国风等不同定位,打造特色消费商圈。除了市区,位于滨城的天津K11 Select有超过30家不同规格的独家店、首店、新概念店以及天津K11 Select专属形象店,多家品牌也在陆续筹备开业中。

  国际商业地产研究机构仲量联行人士指出,天津的商业地产项目正在根植于城市文化进行更新与改造,适合国际化的潮流,形成独特的亮点,将吸引更多消费者慕名前来。(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